利害關係人聯絡窗口

投資人關係

本公司設有發言人、股務聯絡窗口,並在網站上建立業務人員、投資人關係之聯絡電話與郵件信箱,充分揭露公司財務業務及以及法人說明會之資料,以保障投資人權益。

 

發言人:廖介徹 財會處處長

代理發言人:吳家奇 稽核室經理

電話:04-7911072

E-mail:IR@tscs.com.tw

 

客戶政策

本公司嚴格自我要求,堅持優良品質水準,了解客戶需求,提供穩定的高品質產品,全力達成允諾事項,以維持優質的長久合作關係。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7911072

E-mail:sales@tscs.com.tw

供應商關係

本公司與供應商往來均依照公司「誠信經營守則」辦理,並不定期進行稽核以確保供應商品質,深化彼此伙伴關係。                                                   

 

聯絡人:林小姐、黃小姐

電話:04-7911072

E-mail:purchase@tscs.com.tw

員工福利

本公司一向以誠信對待員工,著重合理化、人性化的管理,建立順暢之溝通管道, 維持勞資雙方良好關係,並依勞基法保障員工合法權益。同時,透過公司各項福利制度及教育訓練制度與員工建立起互信互賴之良好關係。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7911072

E-mail:Pub_TSC_HR@tscs.com.tw

不正舉發

本公司高度重視自身之法規遵循,已依據本公司道德行為準則第八條及誠信經營守則第二十三條之規定訂定「檢舉非法與不道德或不誠信行為要件之處理辦法」,任何利害關係人發現不正行為時,可向本公司設立之電話或電子信箱進行舉報。為充分處理不正行為,本公司在處理舉報案件時可能會向舉報人請求姓名與聯絡方式,但舉報人亦得要求保持匿名舉報。在法令允許的限度內,本公司將以最嚴格方式保持舉報內容之機密性。本公司受理舉報案件,如經調查發現重大違規情事或公司有受重大損害之虞時,將立即作成報告通知獨立董事,並得視重要性提供檢舉人適當的獎酬。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7911072

E-Mail:impeachment@tscs.com.tw